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4-01-24 15:52:31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保障师生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2024年1月23日,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主要针对在校用电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及校舍安全三大块进行隐患排查。

  在校用电情况主要针对全校50个班级教室、20个教师办公室内的教学、办公用电设备以及电表开关等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没有火灾隐患。

  消防设施使用情况主要针对全校60多处消防栓、灭火器进行检查,确保各处消防栓能正常出水、灭火器压力正常,能安全使用。

  校舍安全情况主要针对全校校舍及车棚进行排查。

  经过本次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梅山路小学已预防和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行,安全无小事,梅山路小学长期将安全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