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举行线上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6:35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加强家校合作,达到家校携手共建学生美好未来的目标,11月27日上午,六安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线上家长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高一年级部主任杨振久,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常青、张宪兵,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常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8113220

  会议第一阶段,全年级统一召开家长会。会上,罗会武代表校长室向各位家长朋友介绍了该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各位家长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密切家校协作。杨振久首先分析了高一年级教育教学情况,解读了安徽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常青就如何让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青年大学习”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张宪兵总结了学校安全和高一年级学生安全工作,并就如何注意安全和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分班级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主任结合开学以来的班级状况、期中考试成绩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向各位家长作深入分析,并就家长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对孩子进行全面教育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家长会,促进了家校联系,浓厚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高一年级部 常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