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2022年11月份学习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1:22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11月份党总支委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曼带领大家学习了《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一文,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的时代背景、深层意蕴和深远影响,与会人员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认识。

  党总支书记张旭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和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张书记联系学校发展现状,要求与会人员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要始终保持皖西中学的优良传统,不骄不躁,不做“老好人”,要牢记全体师生的根本利益,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