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创平安,迎十一丨六安市有关部门来皖西中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8:44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9月23日,六安市有关部门来该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副校长吴俊、总务处主任权循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校教学楼和宿舍楼的环境、安全设施配备以及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情况,询问相关人员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学校有关人员都一一作答。在检查食堂时,针对食堂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切实保障食堂用电、用火、用气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强调,一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坚持把校园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二要发挥学校教育职能,加强校园安全培训及演练,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监督,要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校园和谐安全。

  吴俊副校长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保障,学校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问题隐患要及时排查、提前预警、尽快处置,加强安全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切实做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图、文:林启好/供稿部门:总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