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6:16 【字体: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支教岗位的六位教师及为城北小学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教师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在丁集镇中心小学,慰问组一行与六位支教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为乡村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勉励老师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为推动城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多作贡献。

  在老教师严渠家,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声声问候语,浓浓教育情。此次慰问提高了广大教师的教育热情,增强了大家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学校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裕安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