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罗伟伟一行莅临裕安区梅花小学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裕安区梅花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4:55 【字体: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裕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罗伟伟一行莅临六安市裕安区梅花小学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在一线教育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领导一行与教师代表在会议室举行了亲切的会谈,罗伟伟高度肯定了学校历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果,衷心感谢大家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向教师代表送上祝福。同时,罗伟伟也勉励教师们要立足本位,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裕安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长陈德山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校在丰富教育发展内涵、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努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特色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以后,学校将持之以恒,直面问题,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浓浓尊师意,殷殷重教情。这份节日前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对教育的重视和对老师的关爱。全体师生倍受鼓舞,将借教师节之东风,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任。(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