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2级高一住校生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06 09:32:17 【字体:

  为加强学校高一住校新生管理,帮助他们充分了解并遵守寝室管理规章制度,9月4日下午,六安二中高一年级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住校生大会。高一年级部负责人和高一全体住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部主任杨振久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04180834

  会上,高一年级部李震老师解读了《住校生行为规范》,并对学生如何遵守寝室管理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提醒全体住校生要提高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要以“文明寝室”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11511e11e226a1671b83f68086555.jpg

  高一年级部主任杨振久代表年级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从内务卫生、纪律、手机管理和安全管理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住校生珍惜机会,注重行为习惯,学会自我管理,正确处理同学关系,学会包容和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营造文明、舒适、安全、有序的住宿环境。

  此次住校生会议的召开,对规范住宿生行为习惯,增强学生遵规守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来源:高一年级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