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董永来督查六安九中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0:18 【字体:

  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董永来督查六安九中开学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陪同督查。

  董永来一走进九中校园,就详细询问了学生入学返校、防疫措施落实、教育教学管理、党建工作开展和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新生入学教育现场、学校大厅文化布置,细致听取了九中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的汇报。

  董永来高度赞扬了六安九中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认为学校重视程度高,制度建设好,部署精细严密,措施落实到位。

  董永来强调,保入学、保稳定,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平安健康;要切实加强师生管理、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组织好“开学第一课”,积极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对标对表创城工作各项指标要求,切实履行学校主体责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军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