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聚焦“双减”|喜迎二十大 精彩过暑假——六安市城北小学2022年暑期德育作业展(一二年级篇)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22 09:28:57 【字体:


图片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进一步助推“双减”政策,以多彩的方式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学校精心设计了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的德育暑假作业。

  暑假是快乐的,自由的,更是多姿多彩的。下面,就让我们用欣赏的眼光去见证孩子们假期的收获与成长吧——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情怀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假期里,同学们以唱一首爱国歌曲、跳一支舞或、画一幅“喜迎二十大”主题绘画等多种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弘扬传统美德 润泽孝心亲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亲人的感恩之情,假期里,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或为父母盛饭,或帮父母捶背,以表达自己的浓浓孝心。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文字:孙   娟/图片:各中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