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六安市城北小学学生在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22 09:04:07 【字体:

  

图片


  7月25日,“奔跑吧少年”裕安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六安九中“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全区共有9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该校小运动员们在校教练员佘传理、王玉华的带领下,发扬坚定自信、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最终获得喜人佳绩:张沁玥、赵彧晗、曾书瑶三位同学分别获女子单打比赛第一、三、六名,王康杰、张功旭、葛照冉三位同学分别获男子单打比赛第二、三、六名。

图片

  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火力全开。直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不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出小运动员们的实力和智慧,无不彰显着城北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图片


图片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小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教练的悉心指导,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合格+特长”全面发展的学生观。一直以来,学校多措并举丰富学生学习生活,以优质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设了民乐、舞蹈、美术、书法、乒乓、短网、科普等系列校本课程30余种,培养了一大批合格加特长的新苗。近年来,1000余名学生在区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巴丹丹)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