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暑期游泳课程结业暨蛙泳比赛如期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15 11:38:43 【字体:

  2022年8月14日上午,暑期游泳课程结业仪式暨蛙泳比赛开赛仪式在实验小学游泳馆如期举行,仪式由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主持,首先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在炎热酷暑中手把手、孜孜不倦的教练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主教练陈涛宣读比赛规则。最后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叮咛声中进入了比赛场所。

  比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报名踊跃,在为期五期的课程训练中涌现出的一批游泳好苗子和在分阶段比赛中的前三名共5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根据身高分为A、B两组,每组29名学生,预赛采用25米蛙泳姿势,每组前1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50米蛙泳姿势,最终决出了每组的前三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比赛中,孩子们泳姿优美,像一只只青蛙在水中遨游,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戴着泳帽的小脑袋,时而潜行,时而上扬,泳池边的家长们有的用手机拍照,有的加油呐喊,感叹短短的十天教学,孩子们就能掌握游泳技巧,动作如此标准娴熟,得到如此高的运动成绩,大家交口称赞,拍手称快。

  据了解,该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游泳课程进校园活动,为有效预防溺水,主动作为,聘请专业团队教学,在为期五期的教学中,报名学习的有1200余人,学习成绩合格,全部结业,使学生掌握了游泳技能,得到了预期效果。(王祥林 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