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网络研修圆满完成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 发布时间:2022-08-04 17:21:2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要求,不断创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7月15至31日,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全体教师依托“中国教师研修网”平台,圆满完成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第一阶段网络研修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全面实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通知》、《校级管理员管理指南》、《坊主指导指南》、《学员学习指南》和《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展示、互动交流、提交作业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文件精神,以及教师30个微能力点选择和培训。网络研修期间,该校成立了8个研修工作坊,遴选了8位优秀骨干教师担任坊主,通过坊主示范指导和学员自主研修,全体教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提前一周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网络研修学习。

  据悉,在圆满完成网络研修学习培训后,下一阶段将进入校本应用考核阶段,教师将根据网络研修培训和教育教学实际,在10月底前完成不少于20学分微能力点材料准备和提交。(特约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