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安全教育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25 15:48:19 【字体:

  7月23日上午,六安二中召开“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安全教育推进会。校党委、校长室班子成员,相关处室、年级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全体班主任、全体教研组长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主持。

IMG_5822_看图王

  会上,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就近期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报告并重点介绍了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安全工作没有假期”的要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落实防溺水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做好家校沟通,形成家校联动合力,全力构筑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坚实屏障。(来源:办公室 胡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