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校园网荣获“六安市文明网站”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8:19 【字体:

  近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22年六安市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10家“六安市文明网站”、20个“六安市文明账号”。六安二中校园网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六安市文明网站”称号。

  六安二中校园网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网络文化建设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网站内容,规范网络管理,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成为学校传递文明、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六安二中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安全用网、文明办网,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网站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的网络文化环境。

  (来源:办公室 赵楚)

微信图片_202207140807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