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2022年暑期青少年心理健康 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14 10:11:23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暑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2022年7月11日下午,皖西中学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党总支书记张旭、副校长吴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旭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旭书记首先传达了7月9日市教体局召开的“六安市2022年度暑期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同时领学并解读了《六安市2022年暑期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六教基【2022】27号)文件精神,就《方案》中的“十个全面”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任务再分解、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张旭书记要求各处室、年级部负责人要对照文件认真研读,根据本次会议要求,持续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工作。

  接着,吴俊副校长结合近期市政府督导委员会开展的“校园安全暨预防青少年溺水专项督查工作”就校园防溺水、防欺凌、心理健康、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各处室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工作”,工作形式要敢于创新,工作要求要坚决落实。

  最后,尤奇志校长总结强调,学校正处在“转型期和快速发展期”,教育教学工作是核心工作,安全工作更是首要工作,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坚持“安全、优质、和谐”的工作主题,织密校园安全网,为全体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