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感谢有您!六安二中举行2022年度上半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14 09:45:27 【字体:

  7月12日上午,六安二中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为2022年度上半年退休教师李守宏、翁世荣举行了热烈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尤奇志、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工会常务副主席马骧等参加了会议。

IMG_5757

  欢送会上,两位退休教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会时刻关注六安二中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祝福六安二中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712170423
微信图片_20220712170418

  与会同志领导纷纷发言,回顾了自己和李守宏、翁世荣两位老师一起工作、奋斗的感人情景,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对两位退休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祝福,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关世宏表示,正是一代代二中人的努力、奋斗和拼搏推动着六安二中不断地向前迈进,两位老师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两位老师在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12170414

  欢送会上,关世宏代表学校向两位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来源:办公室 赵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