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在行动 扎实推进促教学——六安二中召开物理课题研究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5:55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课题研究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7月7日上午,六安二中教科室在博学楼二楼电子备课室召开了物理学科《新课改视域下基于学习心理学的高中物理复习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课题负责组组长杨振久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7201611

  课题组负责人杨振久简明扼要地回顾了课题研究的背景、选题意义、课题研究的基本内容,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度,并结合课题开展的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明确了每位课题成员的研究任务。他强调,在课题研究中,老师们要不断学习、钻研,求真务实,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研究真正落到实处,保证课题研究达到预期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07201603

  课题组副组长张伟龙结合自身课题研究的实际情况给大家分享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随后,大家对课题的后续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本次课题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解决了课题研究中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重点,理清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同时也坚定了课题组成员探索的脚步,在课题研究的道路上,一路向前,步履不辍。

  (来源:物理教研组 杨振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