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履职尽责励创新,勠力同心耀明珠
皖西中学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干部述职报告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8:4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品德高尚”的管理铁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2022年7月6日下午,该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中层管理干部述职报告会。皖西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班主任、各年级教师代表、处室工作人员代表等人员参会,大会由皖西中学副校长杨曼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杨曼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目的、要求等,详细说明了述职报告会过程中的述职测评流程、注意事项等,会后由校工会、校办室、师德办统计票数。随后,校办室、教务处、政教处、教科室、总务处、团委、保卫科、艺体中心等部门19位中层干部,分别介绍了2021年度围绕学校发展而开展的工作重点,立足本部门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规划,纷纷表态将竭尽所能地把工作开展得更好,为皖西中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参会人员细心倾听,并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

  最后,尤奇志校长作强调讲话。尤校长肯定了中层管理干部的成绩、工作态度,强调2022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提质量、上水平的关键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变化,持续加强学校全面化育人,在履行立德树人使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拓展新思路,勇于担当作为。

  大会结束前,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和平时的工作表现,以无记名的形式认真填写了“安徽省皖西中学中层干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测评表”。以这次述职报告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了中层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皖中人奋发有为、务实创新、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