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实验说课展风采丨皖西中学教师在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06 11:09:52 【字体:

  近日,2022年六安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市级评选结果揭晓。该校万洁老师获得市一等奖,付玉老师、张晓虎老师获得市二等奖,赵祖本老师获得市三等奖,其中万洁老师被推荐参加2022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

  皖西中学特别重视对教师队伍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培养,比赛方案公布后,学校教科室精心组织、认真策划。首先组织参赛老师认真学习文件相关要求和评比相关事项,其次对参赛老师准备参赛作品的整个过程进行全程跟踪,确保作品的质量。教科室还组织开展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赛前集中教学磨课和录课活动,邀请各学科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对选手全程指导,指导老师结合今年市赛文件和往年国赛、省赛要求及历年参赛经验,分别从教学设计理念、课堂环节、学习情境设计、语言表达、感情投入、师生互动、效果呈现、信息化手段应用等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倾注全组之力打造精品课例。

  此次活动为该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教师实验教学探索与研究的能力,同时也让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实验教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对创新和改革实验教学方法,提升该校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操作技能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