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顺庆一行来六安二中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06 11:04:24 【字体:

  7月1日下午,皖西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顺庆,专业教授潘闻一行来六安二中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副校长李向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IMG_5193

  会上,李顺庆介绍了皖西学院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重点专业和学生活动等,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六安二中的合作。

IMG_5207

  关世宏代表学校对李顺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教研、学校发展等,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建设实习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IMG_5224

  会上,皖西学院艺术学院与六安二中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来源:办公室 胡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