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举行高二年级“四史”知识竞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8:58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四史”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高二年级“四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德育处和高二政治备课组联合举行,德育处副主任桂运好、政治教研组长韩晋及高二政治学科教师全程参与活动,活动也得到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04144428

  本次活动在高二年级文科班学生中开展,经过各班级的选拔、推荐,共有100多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以笔试方式进行,围绕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要史实进行考查。评阅后,德育处和年级部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704144356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是该校多种形式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内容之一,有利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德育处、政治教研组 桂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