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爱研社书写大赛暨职位竞选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5:04 【字体:

  6月27日下午,六安二中爱研社首次社员见面会暨第一届书写比赛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团委委员、爱研社负责人李燕、张婷婷老师组织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3021.jpg

  书写比赛由李燕老师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与,活动中社团成员们认真书写,充分展示自身英语书写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302.jpg

  6月29日下午,爱研社为高一6班陈熔、高一国际7班雷静怡等15名同学颁发了“优秀作品”荣誉证书及奖品。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3023.jpg

  颁奖后社团成员进行竞选,产生了以高一国际7班张怡圆同学为代表的7名社团负责人。

  六安二中爱研社成立于2022年3月31日,是校团委下设的兴趣社团之一。该社团以“Enjoy English! Enjoy your life!”为活动宗旨,现已吸收了高一年级四十多名热爱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加入。(来源:校团委 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