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青春心向党 携手向未来——六安二中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7:16 【字体:

  “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6月29日下午,六安二中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携手向未来”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特邀六安二中退休老党员、全国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刘德传出席。校党委、校长室领导班子成员,校关工委主任,老校区各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团委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高一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主持。

YUE_7898


YUE_7903

  有着46年党龄的刘德传老师和党员、团员代表一起分享了个人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以及入团和入党初心,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担时代责任,永远跟党走。

YUE_7912


YUE_7916


YUE_7923


YUE_7926

  座谈会上,预备党员代表赵新进、青年教师代表汪晨分别进行了发言,情真意切地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分享了感悟感想,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奋进姿态;团员代表高一(5)班台子晨、高一(12)班孟伟两位同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誓言。

YUE_793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教师代表杨心怡带领团员们庄严宣誓。

YUE_7944

  会后,学生积极向刘德传老师交流学习,共话初心。(来源:办公室 胡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