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花小学党支部、六安市将军路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梅花小学、将军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8:24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101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提高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日,六安市裕安区梅花小学党支部、六安市裕安区将军路小学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霍山鹿吐石铺大捷纪念碑广场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党员在鹿吐石铺大捷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洗礼。全体党员在将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家国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涤荡心灵。新入党员王维萍同志畅谈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经历,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梅花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德山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学校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党员先进性。

  随后,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前往红源广场,通过瞻仰学习,深入了解霍山鹿吐石铺大捷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广大群众浴血奋战的壮志豪情,对霍山鹿吐石铺大捷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两校区全体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小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