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六安二中荣获“六安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9:23 【字体:

  近日,六安市关工委联合市委政法委等单位印发《关于对六安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个人和“五老”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六安二中荣获“六安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长期以来,六安二中不断深化普法教育,推动“法律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学校开展了学习《民法典》、《宪法》晨读、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增强法治观念、坚定法治信仰,关心帮助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法治素养提升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

  今后,六安二中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园法治教育,常抓不懈,努力创建更多更优的教育阵地。(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杨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