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师说——2021届文科海峰实验班班主任 闫俊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0:15 【字体: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值此盛夏毕业之际,特邀该校历届实验班班主任赠言,展班级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15111953

  “老班”简介:

  闫俊,校级学科带头人、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

  寄语学生:

  趁着青春年少,让梦想赶紧启航。别在最美的年华,辜负最好的自己。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勇于超越,人生没有上限,未来无限精彩。

  治班理念:

  环境引导人、制度约束人、文化塑造人、真情感化人,做最好的自己,建最好的班级。

  班级风采:

  2021届文科海峰实验班被评为市级“先进班集体”, 30余位同学考取“985”“211”高校,10余位同学考取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名校。

  六安二中自2018年新高一年级起,将原“珍珠实验班”更名为“海峰实验班”。选配富有爱心、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历届高考成绩优异。热忱欢迎优秀初中毕业生来六安二中实验班,圆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