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7:27 【字体:

  6月25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27082025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对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学教研等情况。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专业和特色学生活动等,表示安徽工程大学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在校的成长和成才,希望借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六安二中的合作交流。

  关世宏表示将充分利用已经共建的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将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安徽工程大学学习深造。(来源:办公室 胡怡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 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