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付龙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1:51 【字体:

  6月25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付龙一行来六安二中调研交流。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等陪同。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对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付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学教研等情况。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付龙一行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并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历年来高度重视二中学生的发展,希望借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六安二中的合作。

  关世宏表示将充分利用已经共建的生源实习就业基地的平台,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与师大开展密切合作,将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安徽师范大学学习深造。(来源:办公室 胡怡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 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