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赴结对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党建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4:24 【字体:

  6月16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刘显洋一行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漫水河镇平田村召开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并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漫水河镇镇长陈伟,镇人大主席翟文焕,霍山县医院、霍山县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平田村两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关世宏一行详细了解了平田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该校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得知该校援建的黄精种植园已完成土地平整和种苗种植工作后,关校长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大别山区地理优势,大力发展茶叶、中药材等特色产业;要求该校选派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全力配合村两委, 继续做好驻村工作;该校作为党建联盟牵头单位,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六安二中党委召开了平田村党建联盟乡村振兴座谈会,与会代表就产业发展思路和制约山区经济发展的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坚信在党建联盟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同心、同向、同力,不断夯实基础工作,持续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会后,关世宏一行走访慰问了平田村部分老党员和帮扶户。





  (来源:办公室 胡怡 审核: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