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5:03 【字体:

  6月15日下午,六安二中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校长室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075305

  德育处主任宋玉祥针对创城工作作具体说明,重点明确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德育处副主任桂运好传达了5月24日市教体局创城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该校实际,对创城工作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617075312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传达了市委、市文明办和教育主管部门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强调要求。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解读了创城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强调,全校上下要明确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身体力行,争做文明校园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各处室、年级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工作;全体师生要坚持常态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将创城工作与学校日常工作深入融合,进一步营造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良好校风。(来源:办公室 胡怡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