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3:37 【字体:

  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素质。6月9日下午六安二中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校长室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3650

  会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总务处主任詹明忠、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总务处副主任夏晖等同志对校园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校园消防站、地下车库等场所,重点检查了食堂物料及灭火器、消防栓、窨井盖、充电桩、道路交通广角镜等设施,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处室整改落实到位。

2022061602

  检查后,总务处积极行动,利用晨会对食堂、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要求食堂、物业负责同志要将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培训常态化贯穿于晨会中。

2022061603

  该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员参与,全时段投入,关键节点重点检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来源:总务处 夏晖 校对:胡怡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