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赓续爱国传统 二中再获殊荣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1:24 【字体:

  近日,六安市直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结果揭晓,该校程思涵、李富强两位选手凭借雄厚实力和出色表现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高二理(8)班的程思涵荣获六安市直学校一等奖,将代表市直学校参加于6月21日举行的六安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915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组织德育处牵头成立活动实施团队,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并安排有演讲特长的老师进行精心辅导,耐心推敲演讲稿,反复打磨演讲的临场表现力,终于结出丰硕的果实。

  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是该校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该校建设书香校园的有效抓手。本次获奖既是对该校德育常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肯定,也是对积极参与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全体师生的激励,更为该校继续做好德育工作提供了动力,必将促进该校今后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来源:德育处 胡波 校对:赵楚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