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董永来巡视检查中考考务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2:33 【字体:

  6月15、16日,区委书记董永来深入裕安区部分中考考点和区考试指挥中心,巡视检查中考考务工作。

  董永来先后前往紫竹林小学、区考试指挥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英语听力播放室、高考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场设置、考场保障、考场纪律、常态化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考点学校考务人员、值守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董永来要求,各考点考务人员务必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热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认真做好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区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