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施桥镇施桥小学“双减”进行时系列报道——音乐少年宫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0:05 【字体:

  为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进一步的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施桥镇施桥小学以少年宫班级为依托,开设特色课程,将少年宫活动与课后服务相结合,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该校紧紧围绕学生年龄特点,从学生兴趣爱好出发开设了书法班、音乐班、美术班、音乐班等多个少年宫班级。每个班级均有两名专业老师具体指导,指导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能够有效地发挥专业技能,给予学生专业指导。

  据悉,该校音乐少年宫根据学生兴趣和年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课程计划,通过合唱、单独指导等多种形式,对不同学生进行因材施教,不仅让孩子们在社团课程中感受音乐的乐趣,同时激发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

  该校利用课后服务社团这一阵地,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短板,让每一个学生都学到知识、掌握技能、开阔视野,真正落实“双减”政策,同时提升了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