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8:52 【字体:

  近日,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据悉,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分男女组,共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实行积分制,男、女生分组比赛,均采用八人制,分年级循环,争夺冠亚军。比赛设置团体奖、最佳射手奖。在历时五天的激烈竞争中,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角逐年级冠亚季军。

  小小足球在绿茵场上牵动着所有人的视线。家长们在校园围墙外,透过栏杆观看比赛。赛场外观战的同学们呐喊着,为奋力搏杀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足球飞旋、翻滚,小小运动健将们各司其职、各施绝技,团队配合。虽然各班的足球队成立时间不久,但队员彼此之间的默契已经初见端倪。势均力敌的对抗,你来我往的争夺,足球虽小,却体现出队员们自信接受挑战、努力超越自我的决心。队员们都踢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出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的学生们在足球运动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

  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该校操场上举行。三(1)班、四(1)班、五(1)班、六(1)班分别获得所在年级女子组第一名,三(2)班、四(1)班、五(1)班、六(2)班分别获得了所在年级男子组第一名。三、四、五、六年级共22人获得“最佳射手”荣誉称号。拿到奖状和奖品,同学们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自落实“双减”政策以来,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积极探索挖掘传统体育项目优势资源,通过校园足球彰显办学特色,体现“足球示范校”风范。每年举办一次校园足球联赛,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既能满足学生校园活动多样化需求,又能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积极做好“双减”政策之下的校园“加法”,充分发掘、发挥足球运动的综合教育功能,让足球精神、足球文化更好地带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