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自信阳光、快乐成长”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6-14 17:15:26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2022年6月13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非毕业班班级召开了以“自信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在通过PPT展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班会上,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自信,让学生们理解自信的定义与意义、进一步相信自己。再通过给学生们讲述几个中外故事,让学生们区分自信、自卑和自负。再向学生们介绍如何去建立自信,即发现并欣赏自己、具有良好的心态、以勤补拙增强自信、积极的进行自我暗示。最后鼓励学生们要相信自己,自信起来,笑出最强大的自己。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为学生们下一步的学习打下了根基。(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