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双减进行时】六安市政协委员一行莅临城北小学调研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0:13 【字体: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龙、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谢辉的带领下来到六安市城北小学,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家长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悉心了解学校课后服务的真实情况和家长的诉求呼声,力求做到深入了解群众期盼、反映群众诉求。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各个班级和个性化课程课堂,实地观摩学校作业辅导和个性化课程开展情况,并就课后服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与老师们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竹笛教室和大提琴教室里,委员们聆听了孩子们悦耳的琴音,连声称赞;在班级里,孩子们静心完成课后作业、快乐学习课桌舞的身影深深吸引了委员们的驻足;在操场上,委员们与学生代表“零距离”对话,详细了解孩子们课后服务的选择,以及“双减”后孩子们的感受。

图片

  座谈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与会委员对学校课后服务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学校要继续在提高课后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家长分忧,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真正做到学校贴心服务、学生安心学习、家长放心工作。

图片

  “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六安市城北小学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课后服务实践路径,建立了“1+X+Y”暖心课后服务供给新模式,让学生真正从学习重负中“跳”出来,“动”起来,既满足了学生个性化需求,又促进了学生多元化发展。学校将继续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从各方面满足家长和学生的多元化需求,力求把课后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新,为学生成长助力,为教育的新发展助力!(文字:巴丹丹/图片:巴丹丹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