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辛苦了!辅导员等36小时迎接班上所有学生返校——皖西学院辅导员迎接学生返校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15:45:47 【字体:

  2月18日——20日,皖西学院迎来2022年春学期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两不误,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制定了《皖西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工作,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各学院辅导员全面摸排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信息,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发布通知,提醒学生防疫注意事项,增强学生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从早晨7点到晚上7点半,该校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和风雪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维护交通秩序、登记信息,引导学生按程序扫码测温、查看安康码和行程码,查阅核酸检测报告,帮助学生搬运大件行李……

  返校学生通过专用通道入校,佩戴口罩、间隔排队、自觉测温、配合查验、核算检测,返校现场秩序井然。

 (学生排队等候进校)

  (辅导员查验学生安康码和行程码)


  (辅导员为学生测量体温)

  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不断优化学生返校方案和各类预案。2月18日早晨6:50,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深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期间,再次带领校领导班子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急学生之所急,应学生之所需,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工作,让返校师生感到贴心、安心、放心,顺利迎接学生平安“回家”。

  (文图/易班发展中心 审/凌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