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河西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5:58:21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河西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河西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裕安区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专题培训会,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日”这一载体,通过劳动体会美好环境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劳动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党员教师分发《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河西小学劳动教育倡议书》给家长和学生,向家长宣传国家教育政策、介绍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导家长如何引导孩子进行适量家务劳动。

  党员教师又深入恒大社区,开展“社区劳动体验”活动。尽管天气严寒,但老师们的劳动热情不减。大家纷纷拿起铁钳、垃圾袋等工具,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并分类进行投放。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河西小学党员风采,密切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今后,学校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让劳动教育落实落地,共谱“家校社”合力的劳动教育新局面。(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