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成为最好的自己——六安市解放路教育集团梅花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解放路教育集团梅花小学 发布时间:2022-01-20 09:30:45 【字体: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在“双减”政策的新征程中,六安市解放路教育集团梅花小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圆满完成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1月19日下午,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回眸中展望,务实中奋进。学校党支部、教务处、少先队、总务处等部门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立足工作实际,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做出下学期设想。

  会上,校长陈德山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寒假工作、平安法治、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学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过一个健康文明、平安愉快的假期。

  最后,校长陈德山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的各部门以及语文、数学、综合、体育组长、年级组长、班主任、中队辅导员等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嘱托大家:我们一路同行,展望未来,仍然笃定前行,以匠心致初心。教育是一种修行,事作于“细”,成事于“实”,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干着一件平凡的事情,拥有不一样的教育情怀。放眼未来,我们要乘风破浪行走在更好的美丽的教育路上,做一个脸上有笑,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教育工作者,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这忙碌且喜悦的2021下半年里,六安市解放路教育集团梅花小学全体教师踏踏实实抓好每个细节,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为这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望2022,新的征程吹响了新的号角,全体教师继续追逐梦想、砥砺前行,为学校续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