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7:51 【字体:

  10月26日,为期5天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裕安区圆满落幕。

  来自六安、合肥、淮北、淮南、芜湖、蚌埠等市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地掷球、轮滑和定向越野5个竞赛项目。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晚会颁发了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展示评比一二三等奖、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还对运动员们开展了青少年近视眼防控讲座、青少年党史教育等,并组织运动员和领队人员参观了独山镇红色教育基地。

  自2011年第一届举办以来,青少年阳光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有力的推动了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运动中养成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迎接北京冬奥会,今年大会创新性设置了地掷球和轮滑两个类似冰雪运动的项目,使得本次比赛更富有悬念和观赏性,实现广大青少年学习+体育、生活+体育的健康成长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