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举行 “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6:16 【字体:

  10月25日,毛坦厂中学举行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交通文明素养,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

  高二(12)班班会课上,班主任汪鸣好向同学们讲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展示图片、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学生知道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如何在生活中注意交通安全,并告诫学生要在生活中要注意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高二(12)班的班委模拟了各种日常可能会出现的交通安全场景,并现场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毛坦厂中学一直以来都重视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大大增加了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交通文明素养,为营造和谐安全校园夯实了基础。(作者:廖文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