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第十一届运动会学生会值勤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3:39 【字体: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皖西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相关准备工作的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2021年10月22日晚,皖西中学团委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会运动会值勤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双双主持,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皓祥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沈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运动会工作提出表扬,并对本次运动会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沈书记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立足执勤岗位职责,服务师生,为运动会平安有序的进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之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皓祥对运动会期间每位同学的站位,每个站位需要负责什么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按照站位情况分为四组,设立组长分配具体任务。

  本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运动会期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提升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素养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