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第六届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2:10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每位学生的个性特长都能得到发挥,2021年10月25日下午第四节课,皖西中学在一号楼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团委书记吴震,团委副书记沈双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吴震主持,吴书记对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结合上学期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新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书记从开展社团活动的意义、开展社团活动的措施、对指导老师的评价等三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部署说明。

  接着,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对学生社团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于新学年的社团活动,张校长要求社团指导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重视社团活动对立德树人、推进素质教育的作用;其次,张校长要求社团活动要坚持安全、自愿、免费、有教育意义的四大原则,要求指导老师要紧扣新高考、素质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文明校园和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再次,张校长要求社团活动全过程要加强宣传,活动前要有写真展板,让师生知晓,活动后要有通讯稿,并上传至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最后,张校长要求大家要注重反思评价,不断总结活动中的得失,不断进步,同时还要做好归档工作。

  本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学生社团活动对学校、学生和自身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对引导学校社团活动有序健康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也必将对提升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起到重要作用。 (沈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