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暨优秀班级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5:23 【字体:

  为了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六安市新安中学于2021年10月25日清晨举行升旗仪式暨优秀班级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田俊主持升旗仪式。

3

  迎着晨光,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高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副校长鲍传山发表了题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学习的主人》的主题讲话。

1

  鲍传山在讲话中穿插许多幽默风趣又意味颇深的小故事,告诉同学们所谓“习惯”是指长期重复地做并逐渐养成的种种不自觉活动。他还举出了许多良好习惯造就成功的事例。内容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鲍传山指出,高中阶段是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期,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培养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动脑动手动口的习惯;培养独立学习、主动探索、积极进取的习惯。他还就一些具体高效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指导并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在讲话的结尾,鲍传山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展示我们的青春风采,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学习的主人!

  主题讲话结束后,政教处副主任李来宝宣读了上周卫生和跑操检查优秀的班级名单。

4

  政教处主任姚俊、团委副书记田俊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接受表彰的班级代表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从老师手中接过红旗,倍感光荣。姚俊就手机使用管理、作息时间安排、就寝纪律等问题再次作了强调,对体育生按时进校和骑车安全佩戴头盔等问题作了重点要求。并号召所有班级要向受表彰的班级学习,受表彰班级要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遵守校纪班规,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努力奋斗。


6


  附优秀班级:

  高一年级跑操优秀班级:

  高一(2)班、高一(9)班、高一(3)班、高一(8)班、高一(1)班、高一(12)班、高一(4)班;

  高二年级跑操优秀班级:

  高二(15)班、高二(4)班、高二(6)班、高二(12)班、高二(5)班、高二(18)班;

  高一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一(3)班、高一(16)班、高一(9)班、高一(26)班、高一(8)班、高一(11)班;

  高二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二(17)班、高二(5)班、高二(7)班、高二(8)班、高二(14)班;

  高三年级卫生优秀班级:

  高三(2)班、高三(4)班、高三(3)班、高三(15)班、高三(19)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