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多彩运动会 运动正当时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3:46 【字体:

  银杏舞扇,秋风送爽。10月25日上午,皖西中学操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皖西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各班级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同学们步伐铿锵、英姿飒爽、热情洋溢、自信昂扬,脸上的笑容如秋日暖阳彰显着青春朝气。


  瞧,有用塑料袋和纸盒制作服装的,有手拿苹果扮演牛顿的,还有身着传统服装的......各班级方阵队精心构思、创意无限、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班级文化和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陆续开始。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运动魅力。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幅幅激昂青春、拼搏奋斗的画卷在此绘就。

  此次运动会设有跑步、立定跳远、跳绳、实心球等项目,同时为增进师生关系,和谐校园氛围,运动会还将进行精彩的教职工比赛。

  据悉,皖西中学自创办以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丰富校园文化为载体,学校快速、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此次校运会不仅是贯彻新课程理念的重要载体,更是让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树立健康意识的良好时机。通过此次运动会,旨在推动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广阔的未来和时代的挑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隋文进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