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施桥小学积极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1:37 【字体:

  近日,施桥镇施桥小学采取多种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民生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了国家教育民生工程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民生工程给大家带来的实惠。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曹家钧为组长的宣传领导小组,小组教师分多路深入到基层进行入户走访宣传。通过与贫困群众深刻交流,各位教师了解其生活状况,并针对群众关心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等民生工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与此同时,学校举办了“童心绘民生”主题绘画比赛。活动中,学生发挥奇思妙想,画出了自己身边的民生工程项目,其中包括了教育资助、免费教科书发放以及医疗救助等。绘画作品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深刻明确,很好地诠释了民生工程的惠民政策。

  此次入户走访宣传和“童心绘民生”主题绘画比赛,让周围群众和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民生工程的具体政策内容,也让学生更好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作者:刘玉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