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九十铺中学开展语文公开课教学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9:47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高效课堂,近日,双河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初中语文教师公开课活动,现场观摩了九十铺中学沈业萍老师的一节语文课。

  公开课是双河镇中心学校每学期进行的一项常规教研活动,也是对学校教师教学水平检测和助力成长的有效方式之一,更是学校进行教学常规管理、创建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

  本次活动听了沈老师的《荷叶 母亲》这堂课。沈教师教态自然,落落大方,课堂气氛活跃,教师以他独特的教学风格,引导学生在课堂中享受学习的乐趣,感受探究的魅力!听课教师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课后,全体语文老师认真开展评课、议课活动,在充分肯定青年教师教学亮点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每学期开展学科公开课活动是该校教研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可以让年轻教师得到更多锻炼,还可以让老师、学生们以更加严肃、认真地态度对待课堂。(作者:黄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