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爱心捐赠 照亮金秋赛场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5:36 【字体: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赠暖人心!2021年10月22日下午,安徽省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接待了六安市爱联盟公益助学09号工作站的代表并收到他们捐赠的矿泉水100箱。

  皖西中学文复(1)班殷烁玥同学在得知学校将要举办运动会,特意委托其家长积极联系了六安市东大街兴美花园爱联盟公益助学09号工作站,为该校裁判员、运动员等送来100箱矿泉水。

  小小的爱心孕育着无限的希望,小小的举动向社会、向全体皖中师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灵,点燃了希望的光芒。

  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代表全体师生对六安市爱联盟公益助学09号工作站和殷烁玥同学的行为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居里夫人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们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六安市爱联盟公益助学09号工作站捐赠的物品和皖西中学文复(1)班殷烁玥同学的行为对于我们而言是比金子更珍贵的东西,这份爱心将会成为我们学习和前进的动力,同样,也给了我们一个做人的准则,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做一个懂得饮水思源的人。

  一个微笑,可以温暖整个冬天;一次话语,可以激励人生;一次帮助,可以传递美好。感谢生命中的好心人,善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