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考务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0:48 【字体:

  4月17日下午,2021年裕安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考务会在城南中学报告厅召开。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城南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李刚祥主持。



  会议对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基本情况、考试岗位职责、考试操作要领和考试相关政策。会议就安全保障、考试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熟悉规则,明确职责,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要封闭管理,凭证入场,严守初中升学考试工作人员守则及纪律要求;要把握节点,坚持标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客观;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

  裕安区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将于19日开考,为期五天,全区28所初中共11625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